舰娘 > 提督攻略 > **练级方法提要(二)

**练级方法提要(二)

2015-10-20 13:53:08作者:Vergessen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系列攻略按舰种来划分全部**,简单提一下每种**的主流升级方式。本篇介绍重巡洋舰,航空巡洋舰,战舰与航空战舰的练级方式。

【页游网**专区原创,作者Vergessen】

 

 

**获得经验有三种主要方式:出击、演习、远征。

本文按舰种来划分全部**,简单提一下每种**的主流升级方式。

 

四、重巡洋舰

在游戏最初的一段时期里,重巡洋舰是性价比很低的舰种,但自从13年秋季强化了重巡的夜战能力,而14年春季实装了舰载机系统,赋予了重巡昼战二连击的能力。自此重巡逐渐成为活动图中重点考察的对象。

 

① 5-4

重巡在前期是非常难练的一种船,故刚解锁5-4的时期,应该优先照顾重巡的练度。级别过低的重巡可以考虑放旗舰位置保护起来。

 

② 演习僚舰

高等级的重巡是一种在演习中非常好用的船,仅次于战舰与雷巡。因为只要进入夜战,重巡的自动提升超过10%的命中与回避(需要装备20.3cm炮才能增加命中)。而且如果对面明显是制空不高的配置,我方还可以抢到制空使重巡可以二连击。

 

③ 2-2炼金术

以高级(建议至少二改,或达到70级)的重巡为旗舰,带5个重巡以上规模的低级材料船,出击2-2的胜率较高。材料船出现红脸、中破或剩余油弹较少时则换掉。因为旗舰是重巡,建议带一个空母系材料以取得制空。不建议用重巡炼金术去做运输船的相关任务。

 

④ 3-2-A僚舰

舰载机熟练度系统实装以后,重巡因为红脸状态下的战斗力远弱于空母系故不再是3-2-A的人气僚舰。但在不带其他蹭经验的**的前提下,带一个重巡并不怎么影响红脸周回的稳定性。



五、航空巡洋舰

航空巡洋舰与重巡类似,唯一的不同是可以携带桶、水上爆击机以及少数航空母舰限定的装备。不特别指明的情况下很多地图中航巡在罗盘带路的判定上与重巡相同。因为可使用的装备类型比重巡广泛,所以练级的方式也比重巡更加多样化。

 

① 5-4

因为可以装备桶,故在5-4中使用航巡以远比重巡要灵活,可以自载4个桶充当单独的桶载船,也可以携带主炮+主炮+水爆+桶之类配置来帮其他船分担一个桶。故5-4是练航巡的首选图。

 

2-2炼金术

航巡在2-2炼金的打法类似重巡,但因为可以携带水爆,不带空母系材料时也能够取得制空(除了双红窝配置之外)。相比重巡更适合用来做运输船任务。

 

 演习僚舰

在演习中的地位与重巡相同,因为不常携带水爆。

④ 3-2-A僚舰

与重巡在3-2-A的地位类似,区别在于航巡可以使用水爆来做开幕攻击,然而也有可能因此抢mvp。



六、战舰与航空战舰

战舰基本上是镇守府中消耗油弹最多的**。故战舰的练级除了经验效率之外,资源效率也是不可小视的因素。


① 演习旗舰

毫无疑问,这是对大和级来讲经验效率比最高的练级方式。另外,除了**级以外的战舰或航空战舰也较适合这种练级方式,前提是队伍中不带其他的战舰。


 高速战舰5-4

若在5-4中以高速战舰做旗舰,那么练度会提升很快(如果有充足的资源和肝力,可能一周以内就能冲到150级)。若作为僚舰,也能成为很有效的打手。如果一定要练低速战舰,可以考虑只打第一个点,也可以凑一堆低速船(如大和级、长门级、飞鹰级、瑞穗、僵尸丸等等)一起打全程,并上若干电探以降低漩涡损失。


3-2-A

刷3-2-A需要带一个战舰,否则会非常容易被逼入雷击战。因为舰载机系统的提升,战舰若放旗舰位置,对mvp的掌控力并不是很好(航空战舰例外),可以考虑带较弱的炮放僚舰位置。当然,大和级不适合放在僚舰。

【编辑:Vergessen】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