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 > 提督攻略 > **3-5小船流攻略

**3-5小船流攻略

2016-03-21 09:36:10作者:破废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供3-5的小船流攻略

  【页游网**专区原创,作者破废萌】

     本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供3-5的小船流攻略


  攻略前准备:

  本次攻略需要6只精明能干的小船,本地图由于大船路线非常险恶,相比之下小船下路路线相对安逸一些,资源消耗的更小一些。并且照顾部分80级以前练小船的提督。但要注意一点,在斩杀时下路劝退率会非常高,不要急,慢慢来。

  带路:

  由于3-5存在4只驱逐必走下的设定,我们首要就需要4只驱逐。在第一个点存在有轻巡水母就走门神的设定。水母战斗能力说实话不稳定,可能还不如轻巡驱逐,所以我们本次配置就是1轻巡5驱逐。


  配置:

  建议全部改一,改二最好,属性喂满。驱逐推荐雪亲王,岛风这些前期就很厉害的船,带一个未来有潜力的小船,比如能改二绫波

  装备

  因为3-5boss点索敌值需求原因,我们所有船都带上碳。轻巡两主炮一电碳,CI驱逐三鱼,驱逐两10cm加电碳,不要怂就是干。如果劝退率奇高,建议把一小部分电碳换成回避锅,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洗脸。等级也很重要,最好都拿手头上最高等级船。因为3-5boss点索敌值需求原因,我们所有船都带上电碳

 注意事项:

 过此图心态一定要好,这张图并不难,道中建议复纵阵型。劝退频率高时不要焦躁,去喝杯茶,活动一下。3-5可能是最简单的EX之一了。当然还存在上路大船流中路大船流等等,并且boss门神小北方掉落非常客观,等大船部分改二了,等级起来了建议去走一下上路,会掉落明石大鲸等稀有**。

  祝各位提督武运昌隆。

【编辑:破废萌】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