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 > 提督攻略 > **1-5详细攻略

**1-5详细攻略

2016-03-15 14:06:18作者:破废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这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督提供详细的1-5攻略的同时帮助新人展望将来**之道的同时让新人们少走弯路

  【页游网**专区原创,作者破废萌】

这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督提供详细的1-5攻略的同时帮助新人展望将来**之道的同时让新人们少走弯路


  攻略前准备:

  1-5是所有新人君遇到的第一个EX图,需要打4次BOSS才可通关。

  这张图基本上所有的点都是反潜点,并且难度不高,所以只要有足够多的反潜装备就可以打过。

  反潜装备公式有(推荐驱逐舰做秘书舰):

  10/10/10/20 目标是三式水中听音器

  10/10/10/11 目标九三式水中听音器,不会出三式。低耗公式

  10/30/10/10 目标是三式爆雷投射机,九四爆雷也会出

  10/50/10/10 赌三式爆雷投射机出货几率更大的高费公式


  带路:

  这张图如果想打boss的话就只能带4艘船,并且如果要100%进入boss点话必须 1轻巡1航巡2驱逐,其他阵容有几率在进boss点前沟掉。如果BOSS点追求S胜利或者boss点斩杀困难的话,推荐吧航巡换成航战,提供二轮炮击,斩杀boss会轻松许多。也有选轻空母带彩云防止T不利这一说。

  配置:

  这张图前期如果反潜装备不是非常充足的话最好的轻巡就是 夕张 和 五十铃 了。

  夕张与五十铃各有优点,夕张一开始就能装4个反潜装备,对前期提升反潜值非常有帮助。

  五十铃初始反潜值非常高改造快而且改造送电探,是反潜一号队员,前期对潜艇有非常高的伤害。五十铃养殖不可避

  驱逐的话推荐对未来比较有帮助的能改二的船,像是绫波、时雨、POI、响、晓等等。前期1-5难度非常低,经验也不少,除了有点精神污染以外也是一个不错的练轻巡驱逐的地点,没有之一。

  航巡的话前期首要推荐最上,10级就可以改造成航巡,性价比非常高。其他航巡要么就是稀有,要么就是改造等级高。在前期沟的不要不要的同学可以用最上,最上也是笔者开荒时候的1-5首要船只。目

  推荐一下航战,像是扶桑山城,也是前期非常容易就能入手的船,而且改二之后实力会有飞一般的提升,前期反潜也可以。



  装备

  轻巡驱逐全塞满反潜装备,航巡带满瑞云,航战同理,轻空母1彩云剩下的全舰爆。值得注意一点的是声呐加爆雷会有隐藏属性加成,不要看什么反潜值高就只装那个。

  练级:

  1-5这张图在80级之前是练轻巡驱逐的天堂,非常安全,前三点威胁很低,基本上一发中破大破的事情是不怎么会出现的。缺点就是太精神污染了。

  这里简易说明一下练级的两种方法,

  第一种是只带一艘船,塞满反潜装备,无限出击1-5-1,因为a点只有一艘潜艇,80级以前不会开幕,一艘船带了反潜装备一发就可以完美SS胜利赚到540点经验,因为MVP关系所以不会红脸。有几率出意外,那个时候就浇个桶或者休息一下吧,毕竟实在是太精污了。

  第二种是带4艘船,出击前三个点,主要练级的塞最好的反潜装备保证局局MVP,剩下的在红脸之后自由替换。相比第一种练级方法要好一点。

 注意事项:

  如果打不动boss不妨赌一赌三式,让驱逐轻巡带一个爆雷两个声呐,或者去提升一下等级。反潜值是随着等级增加而增加的。

  boss点有几率掉落水母、航母、潜水艇伊168和伊58,80级以后前一个点也能掉落伊8和伊19。潜水艇是2-3偷油必备也是将来增加油收入的重要途径。

  最后祝新人提督能通过这篇文章学习到什么。

  未来好运。

 

 

【编辑:破废萌】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