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 > DALAO攻略 > 舰队collection2016春活 萌新攻略(三)

舰队collection2016春活 萌新攻略(三)

2016-05-10 09:52:11作者:黑宝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舰队collection2016春活 萌新攻略(三)

舰队collection2016春活 萌新攻略(三)

前面说了对阵的阵型,下面说萌新咸鱼过丙的打法,对于萌新就是船的练度低,如果装备够得话,还是能打的,现在介绍参考贴吧各位大大的一种比较稳健的方法过e1 丙的配置,那就是舰队1 配置4个航母2个战舰,然后2配置所有的雷巡都带上然后带高等级的驱逐吧。然后两个组合成机动舰队去打,个人亲测过,这样打的缺点就是会喷铝,优点是脸好的话基本高几率无伤进boss点,和利于磨血,后面斩杀要换个别配置。上一下个人的配置


【编辑:黑宝菌】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