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 > 提督攻略 > **2-5小船流攻略

**2-5小船流攻略

2016-03-17 09:41:44作者:破废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供2-5的小船流攻略

  【页游网**专区原创,作者破废萌】

本篇文章旨在为新人提供2-5的小船流攻略


  攻略前准备:

  毫无疑问就是6条船咯

  建议每条船都把属性喂满,等级最高能高点,因为2-5到boss点索敌是需求是弹性变化,而等级越高的船索敌值就越高,所以也就越适合2-5.

  带路:

  这里笔者推荐的配置是巡航巡轻巡重巡驱逐驱逐,不带桶,到boss点不沟。


  配置:

  这里笔者推荐雷巡就是大魔王夫妇了,当然如果有需要可以使用雷爷。航巡这里推荐最上、满足短期需要。重巡推荐利根,索敌特别高,后期改二还能变为航巡,一举两得。轻巡驱逐随意吧,值得注意就是等级还是要高一点比较好。

  装备

  航巡两主炮两瑞云,重巡轻巡带一个探两个主炮,雷巡前期推荐两黄炮155加甲标,后期有好的203炮了就可以两红炮了。驱逐就10cmx2,有电探装电探,没电探就装回避锅,都没有就装鱼雷吧。

 注意事项:

  2-5是一个比较特殊的EX图,由于到达boss点的必要条件是索敌值达到一定高度,而弹性变化又高,所以建议为了长远考虑还是多练几条索敌高的船吧。

  80级前2-5boss点索敌值并不高,就算索敌不高也请放心,如果进不去就赌一两个电探吧。

  100级以后索敌值就飞一般的猛升了,攻略2-5时请务必检查索敌值。

  关于索敌值计算:舰队的有效索敌值= 舰上爆击机 × (1.04)+ 舰上攻击机 × (1.37)+ 舰上侦察机× (1.66)+ 水上侦察机× (2.00)+ 水上爆击机 × (1.78)+ 小型电探× (1.00)+ 大型电探× (0.99)+ 探照灯 × (0.91)+ √(所有**面板装索敌值) ×(1.69)+ (司令部等级向上进位为5的倍数) × (-0.61)


  祝大家未来好运

【编辑:破废萌】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