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娘 > 提督攻略 > 舰队collection2016冬活E1捞船低消耗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6冬活E1捞船低消耗攻略

2016-02-22 18:03:47作者:破废萌 手机订阅 我要评论()
导读: 本冬活e1捞船攻略适用于所有提督,不管是通完图的还是没通的,本攻略旨在用不消耗桶换取高捞船收益。

【页游网舰队collection专区原创,作者破废萌】                        

                             本冬活e1捞船攻略适用于所有提督,不管是通完图的还是没通的,本攻略旨在用不消耗桶换取高捞船收益。



         捞船配置如图: 

             旗舰是要练的船只,配备最好的装备,ABJ反潜点拿MVP。

             第二打手选择航战保证第二轮炮击战,装备适中炮防止FD点发生意外。最好是正要练的航战,推荐扶桑山城改,一边过图一遍蹭经验。

             第三打手选择轻空母,全塞舰攻,有彩云最小格塞彩云防止T不利。FD点意外几率降低的关键点就看空母开幕能否炸平,推荐搭载高的RJ千岁千反田。

             剩下的塞驱逐,推荐响霞晓等消耗低的船。塞满反潜装备,如果有高等级高火力船建议留个格子装电探,一为防止FD点发生意外,二为反潜点不抢mvp。

             因为空母红脸不影响开幕效果再加上旗舰MVP理论上可以做到永动机,不过输出位红脸要换人

             不推荐带轻巡,消耗会增加,反潜点会抢MVP

             建议所有船等级均改一并且喂满火力和装甲,回避反潜索敌这些数值是随等级增加的,如果等级不够建议驱逐塞满反潜,把最好装备和旗舰给反潜最高的船

      

             注意:

             推图反潜点单横,FD点单纵,E点选择进F点,G点那条路有飞机场,I点有秋月掉落,不过不推荐I点捞秋月。

             FD点闭幕完了之后如果敌舰少于3只推荐进夜战。BOSS点如果BOSS还有血就不推荐夜战,BOSS黑科技,即使只剩下一滴血进夜战也打不掉

             一轮出击如果旗舰反潜点没有抢到MVP回来大概会有疲劳等5分钟就好了。



【编辑:破废萌】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约作者

  • ヤマト

    提供最新最全官推资讯及抢号时间...

  • 黑宝菌

    新晋绅士,对手办资讯情有独钟...

  • 宅雪

    萌妹纸提督一名,钟爱大傻...

  • 醉游蝶梦

    不过楚云飞枕下的咸鱼...

  • Vergessen

    致力于提供最有价值的攻略...